中文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在刚果
驻刚果(布)使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16-03-08 03:44

  2016年3月5日,驻刚果(布)大使夏煌偕夫人刘红在使馆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在刚中资机构、专家组、孔子学院等部门的全体女同胞和男同胞代表以及使馆人员共150余人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夏大使致辞

  夏煌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高度评价在刚工作的女同胞为促进中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称赞她们用踏实的工作、辛勤的汗水撑起了中刚人民友谊的“半边天”。夏大使表示,使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妇女工作小组为依托,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组织更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切实体现对全体在刚女同胞的关爱,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真正成为她们的坚实后盾。使馆热切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促进妇女工作更好开展。

   

   来宾观看影片

  大家共同欣赏了经典影片《梅兰芳》,并组织了温馨的联谊活动,男女同胞分组参加各种趣味游戏,各单位代表纷纷登台献艺,表演独唱、对唱、街舞、太极拳、黄梅戏等节目,争相展示才华。整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详和,喜庆热烈。

   

   来宾各展才艺  

  本次活动是近年来驻刚果(布)使馆首次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使馆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支持,通力协作,使馆妇女小组全体成员在大使夫人、妇女小组组长刘红的带领下,精心筹划,周密准备,确保了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女同胞一致感谢使馆举办三八节妇女联谊活动,表示更加深切感受到使馆对全体在刚同胞的关怀和爱护,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又难忘的美好时光,通过加深相互了解和情谊,进一步强化了在刚中国人的整体凝聚力与团结。

推荐给朋友 
     打印